【豆浆】香槟玫瑰

–懒惰多多虽迟但到


–现背 ooc 瞎编要素多


–综艺和生日party真的有磕到!


–祝大家除夕快乐 健健康康 平安喜乐


纤白长直的手绕到颈后,勾着尾链轻轻地熟练解开choker的束缚。黑丝绒的带子滑过指缝,银质的花刺标志轻巧地落在手心。

 

深酒红色的西装内搭着低领衬衫,竖纹向下延伸,衍生出无数个关于夜晚遐想。他背对着镜子脱下外套,一颗一颗地捻开纽扣,露出小片白皙的胸膛。

 

首尔降温得厉害,冷气附着在身上,怎么逃都逃不开。姜昇润演出后的一点薄汗也被抹干净了,光滑的肌肤纹理细致又漂亮,柔嫩的玫瑰花瓣在深夜舒展开去,沾上白绒似的雪。

 

成年人喝酒从来不需要什么理由,啤酒盖畅快地打开,酒精气泡从玻璃瓶里一路跑到喉咙里。麦芽发酵的苦味留在舌尖,姜昇润咂了咂嘴,想起来宋旻浩从来不让他在宿舍里喝酒,演唱会后的庆功宴上也经常被他半路拦截下来。

 

“你喝这个。”宋旻浩把扎好吸管的酸奶推到他面前,眉毛微皱起来,像是在教训小孩子。

 

其实是本人也不太能喝酒,醉意熏上眉宇了还在替他挡着,锋利突出的喉结滚动,用一杯香槟坚守住Rapper的尊严。

 

“少喝点,嗓子坏了怎么唱歌?”宋旻浩的声音就在耳边,沉闷低哑,像杯子里的酒缓慢地晃荡。

 

在校庆上的那次是很难得的喝酒机会,他抓着瓶子仰头咕咚咕咚地灌,等到灼烧感一股脑地冲上来,才后悔为什么不好好听话。

 

醉酒之后在保姆车上接吻是水到渠成,姜昇润喝糊涂了,用之前拍吻戏的那套胡乱地啃宋旻浩的嘴唇。借位拍出来的吻技还是质量不过关,宋旻浩就算没醉也被他咬醒了,一阵吃痛后不得不摁着他的后脑勺耐心地引导。唾液还掺着酒味,两个醉汉鬼混在一起,磨到最后索性互不相让地左右乱亲。

 

幸亏两个哥哥没有看见,事后他们俩也默契地以断片为由再也没有提起。

 

同事可不会做到这个地步啊,姜昇润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,这是彻底的暧昧阶段。

 

两个人平时就黏黏糊糊的,在演唱会上牵着手蹦蹦跳跳,十根手指都要扣在一起。出演综艺时摸来摸去也无所谓,手掌从腰线抚到大腿,打着成人男团的旗号悄悄越过界线。

 

过分鲜明的触感在此刻找上姜昇润,他踩着拖鞋拖沓地走在毛毯上,却很干脆地把自己扔进了沙发里。最近姜昇润都工作到很晚才回宿舍,Thor的爪子搭在沙发边,任谁看都是要睡着的模样,“不要来找我玩”的想法表现得很明显。

 

Thor阿爸颇为难过地打开手机,衣服也不愿意去换了,仰躺在沙发上无聊地翻着相册。

 

宋旻浩怼着手机镜头装酷,拇指和食指做出对勾的样子,眼睛半眯起来,唇钉亮得不像话。也有宋旻浩早上刚睡醒时的样子,头发像蓬松的鸡窝,围着花边围裙在给他煮泡面的背影。

 

还有在宿舍里当着哥哥们的面穿反粉丝送的小熊睡衣,觉得太丢脸所以坚决伸手遮住镜头,又忍不住跟着一起傻笑。

 

侧脸刚好被他拍下来,当时姜昇润笑得手抖,画面有模糊的钝感,但是宋旻浩成熟分明的轮廓和嘴角的弧度依然清晰地留了下来。眉梢横着划去一道,原本的凌厉转化成带着野气的温柔。

 

啊....他的六年同事,是挺帅气的。

 

再想就要完蛋了。他咬着指甲盖,指腹压在唇瓣之间,银白色的脑袋像小乌龟一样埋进抱枕里。

 

宋pabuuu:“昇润xi,昇勋哥占了我的床。”

 

宋pabuuu:“今晚要找你睡,我现在下去。”

 

手机的提示音响了两声又回归安静,下楼“笃笃”的脚步声穿过墙壁。姜昇润瞥了一眼屏幕才发现宋旻浩要来,他一骨碌地坐起来,差点撞到Thor的小脑袋。

 

结果门铃比人先到,姜昇润匆匆打开门,几乎忘记了自己手上还拎着酒瓶子。

 

宋旻浩抱着枕头看着他,两个人都没有动,一米八几的男人在门口对峙着。

 

姜昇润的领子翻折,皱巴巴的衬衫下摆一半扯出一半还塞在西装裤里,白嫩的腰腹若隐若现。酒红外套滑到手臂,圆润的肩头是软桃,半掩起来的甜蜜。

 

戒指和瓶子碰在一起,宋旻浩的视线顺着下移,姜昇润指节泛红的手握住瓶口,剩下小半的啤酒告诉了宋旻浩刚刚姜昇润在做什么。

 

“你要来点吗?”

 

“我没有喝很多。”姜昇润举起玻璃瓶给他看,眼睛鼻子嘴都像只小狐狸,眼尾上晕出淡红色。

 

说完连自己都沉默了。姜昇润因为很清醒所以觉得更加尴尬,他透过琥珀色液体观察宋旻浩,画面歪歪扭扭,线条像他的心情一样乱七八糟。

 

宋旻浩挑了挑眉,从他手里接过酒瓶就往宿舍里走。枕头随手丢在沙发上,他转身走到厨房,手撑着料理台,对着水池口把酒倒空。

 

“下次再被我看见,你连酸奶都别想喝。”

 

他抽出餐台的纸巾擦手,抬眼望着姜昇润,“不会让哥哥们给你买的。”

 

“哦。”姜昇润抿着嘴巴,鼓起来的脸颊像颗小青杏。他微低着头,松软的银白色头发像额前汇聚,露出像行星旋转轨迹一样的发旋。

 

“知道几点了吗?”宋旻浩的手放在姜昇润的后脑勺,揉弄着他的发梢,“不想明天迟到被罚款就快点去洗澡睡觉。”

 

姜昇润完全没发现宋旻浩的不自然,他讲着话,视野却固定在别的地方。哪里都好,只要不是姜昇润袒露的锁骨,细白的脖颈,或者是染了酒的果冻唇瓣。

 

姜昇润洗完澡站在床尾擦头发,刘海向两边拨开,光洁的额头有汗津津的水泽。事实证明,姜昇润再也不是宋旻浩印象里踩着马丁靴唱摇滚,脸颊肉却很可爱的19岁男孩,他已经准备将性感的路线贯彻到底。

 

果然小狐狸被驯服了还是狐狸。

 

现在毛茸茸的小家伙钻进被窝,扭来扭去地占领被子,折腾了一会才消停。姜昇润本来不喜欢睡觉穿衣服,今天破例穿了件圆领T恤,连脚踝都挡住了。

 

“还不睡吗?”姜昇润半个脑袋从被子里探出来,正好到宋旻浩的颈侧。

 

他眨了眨眼睛,在夜晚也明亮的圆形绿洲,星星坠到湖里,投映进宋旻浩的眸子。

 

“你太吵了,”宋旻浩低头看着他,手搭在他的腰上,顺带掐了一把,“怎么睡的着啊。”

 

“呀,那你也安静一点。”姜昇润掀起被子想蒙住宋旻浩的头,一下没扯起来,整个人就朝宋旻浩扑去。

 

两个人滚到一块,被子笼罩住头顶,气息交缠互换。宋旻浩在咫尺之间闻到了姜昇润牛奶沐浴露的味道,周围跟着升温,暧昧在温床烘焙发酵。

 

姜昇润趴在他身上,卷翘的睫毛颤动着,扫过宋旻浩的皮肤。光线低沉,仅有暗淡的一束足以看清对方。氧气快要被局促的呼吸消耗殆尽,高浓度的二氧化碳叠加上酒精,完全是理智的狙击者。太热了,姜昇润的脸烫得像在蒸桑拿,又不敢开口说话,怕一张口就会泄露心跳的暗码。他的手肘支着宋旻浩肩膀的两边试图坐起来,在把被窝结界撑开一道缝的时候猛的被宋旻浩给拉了回去。

 

柔软的嘴唇紧贴,宋旻浩勾住他的脖颈深吻,吮吸的细微声响让耳膜都想蜷缩起来。宋旻浩偏偏头笑,姜昇润像一只煮熟的红尾虾窝在他怀里,嘴巴也是烫的,可触感还是跟果冻没什么两样。一点点啤酒渡到宋旻浩口腔,尝起来却不觉得苦。

 

他由深吻转为轻啄,细细碎碎地落在姜昇润的眉心,鼻尖,嘴角和小痣。

 

“要堵住我的嘴的话,得这样才行啊。”


tbc.


详见置顶:荒芜存放处

评论 ( 47 )
热度 ( 20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蜜桃养乐多 | Powered by LOFTER